你家0真好公

角色黑禁止通行,我墙头很多你忍一下

虎翼乙女(不能触碰的他)

私设你爸爸是在篮球杯中赢了虎爸的人

刀子

三观不正,慎点!!

你和虎翼同班同学


你趴在课床上带着困意听着班主任唠叨

虎翼吊了啷当的坐着

“我们学校将组织篮球比赛”

“由于我们班没有会打篮球的”

“所以那天我们在教室里考试”

班主任不是一次俩次的霸占你们的课余时间

虽然高考很重要

但课余活动还是要有的,毕竟你们才刚刚上高一

虎翼脸一黑快速的站了起来

“谁说没有人会打篮球的”

“等着吧,我一定会赢冠军的”

你盯着虎翼看眼里闪过一丝不屑

随后也站了起来说

“老班,给我们点时间,我们会赢得”



------

班主任看你也这么说

就不在说什么了

你的成绩很好

还记得在中考后报考补习班时

你和虎翼是在辅导班遇见的

当时虎翼被虎爸拽着来到补习班

虎翼情绪有些激动喊到

“我不去,我想跟你一样打篮球”

气势挺强但还是被虎爸泼了一盆凉水

“你现在这个年纪要好好学习,等你成绩好了再但篮球”

你目不转睛的盯着面前的父子俩

你一下就认出来了面前的中年人


虎爸

那个输给自己爸爸的老虎


在辅导班里你因为成绩好也受到了不少老师的特殊照顾

虎翼也有认真学习

因为虎爸给他承诺

如果能在辅导班大考中考到第一就教他打篮球


你饶有兴趣的打量着虎翼


你没想到的是

虎翼竟然主动找上你

有些扭捏说道

“你可以给我补习吗”

你眼都不眨一下说

“不行”

虎翼身后耸立的尾巴达拉下来

有些不甘心问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你怎么那么多话,滚”


“切,不行就不行,这么凶干什么”虎翼转身小声嚷嚷着


-------

努力就会有回报

确实不假

虎翼的成绩稳步上升

因为你的存在迟迟不能拿到第一

虎翼挑衅的对你说

“等着吧,下一次我一定能考过你”


“哦?那我拭目以待咯”

“你现在的这个样子和当初你求我给你补习的时候真是天差地别呢~”

你带着笑意开口说


你有了些玩弄的心情

在接下来几次考试中

你故意填错题

虎翼也考了好几次第一

在最后一次大考中

你看着虎翼信心满满的样子

眼里的嘲笑都快溢出来了


不出意外

你拿了第一

虎翼有些震惊手里的成绩单被紧紧的捏着

你走到虎翼跟前不咸不淡的说了一声

“不过就是尝到了一点甜头,真以为自己厉害?”

虎翼低着头

你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生活中不止有动画里的美好结局,有时候不尽人意往往是常态,不要对生活抱有太大期望,我们能做的,只有不断进步


你以为之后你们不会有什么交际

可高一开学

你走进教室就看到了那个无比熟悉的身影

“虎翼!??”





-------

在然后就是你们要去赢校园篮球的冠军

“一起训练?”

虎翼站在你面前昂着头

风吹动着他的衣摆

眼里没了那时候的星光

“手下败将也配?”你冷冷说到随后转身离开



后来

虎翼和高年级的虎山虎威虎天

同级的虎小雪虎虎一起训练

你和另一个班的班长一起训练


等到校园篮球比赛前一个月

你和虎翼被迫在一起训练

虎翼因为烈火队的陪伴脸上洋溢的全是笑容

虎翼向烈火队保证

等他变的更强就加入烈虎队



你来了兴致

对虎翼说

“1v1?”


“好”



虎翼气踹嘘嘘的躺在地上

你走到他身边虎翼立马站了起来

“我赢了虎翼,我们之间可不止一条的鸿沟是你要超越的”


这次与以往不同,虎翼直勾勾的盯着你

他成长了,不在是那个懵懂少年,变得更加成熟

弄的你有些不自在

“xxx,别得意,以后谁也说不定怎么样呢”



--------

后来在校园篮球杯结束之后

虎翼加入了“烈虎队”

你加入了学校组织的“虎队”


你懒散的坐在校外的一所篮球场上

和身边的闺蜜聊着天

你闺蜜问

“篮球这么累,而且你也不喜欢,为什么还要打?”

你勾了勾唇说

“只是让虎翼明白,他永远赢不了我罢了”


“让他明白有什么意义吗?”你闺蜜继续问“你不觉得是因为你喜欢他吗?”“xxx你好好想想吧”

说完你闺蜜快步离去

你五指打开把手伸向天空

“喜欢...虎翼吗...”



-------

都市篮球杯开始

你走到报名的虎翼身边

摘下自己尾巴上的尾环放到带到虎翼的尾巴上

尾巴是猫科一敏感的部位

虎翼跳了起来

带着怒气问

“你想干什么吗?”

你摇着尾巴有些得意的说

“等你赢了我在摘下来,赢不了,你就和你的尾巴一样,被我禁锢,活在我的阴影下吧”


虎翼突破我的阴影吧,超越我,你应该走向光明,我不是一个很好的人,我跳不出阴影了




------

在烈虎队和你带领的虎队比赛的前一天

你和虎翼在比赛场地来了一场1v1

“虎翼,你又输了,你赢不了我,你爸爸赢不了我爸爸,你们一家都是废wu”


虎翼目光凶狠毕露

握紧了拳头,向你挥过来

你闭上眼睛

可你并没有感到疼痛疼痛

睁开眼

看到虎翼的拳头离你只有一厘米

你能感觉到你的气息扑在虎翼的拳上

“虎翼,你太天真了”

说完,你大声尖叫

“打人了”

叫声引来不少围观的


虎翼被禁赛了

之后虎翼找到你问

“为什么?”

你双手放在后脑勺玩味的说到

“因为好玩啊”


陪我在腐烂一次吧,对不起,黑暗是因为光明才存在的,你身上的脏水不会一直在,真相永远存在于光明之中


虎翼不能参加比赛了

你也没有去参加比赛

烈虎队赢了虎队

不过这并不是虎翼想要的



-----

“虎翼?又见面了”

虎翼没有回答你,你看着他的眼睛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可笑,对他感到愧疚

你喜欢他,或许你的方式真的让他成长了

教他不放弃教他变得谨慎

他变得强大不会被挫折打败

但无形中你给他造成了打压

但虎翼是火焰

风越强大火欲烈

他没有被风吹灭

但还是抱歉了,虎翼,你本不应该经历这些的



第二年的都市篮球杯上虎翼参加了比赛

在八进四赛场上

这次是你输了



最后一场比赛你坐在观众席上看着虎翼

守护者队赢了,可你在虎翼的脸上看到了属于他的兴奋,和对下次胜利的渴望


还是对不起,虎翼,我爱你,你要忘记我

-----

即使烈虎队输了

但虎翼的实力加颜值给他带来了不少热度

你和虎翼的事也被网友挖了出来


------

网友的评论像针一样扎向你的心脏

弄的你喘不过气

你走在街上也能听到他们在悄悄议论你


“就是她就是她”


“这种人有什么可狂的,最后还不是输给了虎翼”


“听说虎翼上一年禁赛也是因为她”


“不会吧,这么歹毒”


“她就应该去si”


“听说她还嘲讽过虎爸”


“她爸爸好像赢过虎爸”


“666,这么优秀的篮球冠军,女儿竟然是这样的”


“就是,我要是有这样的女儿......啧啧啧,懂的都懂”


“丑女人远离虎翼!!”


你坐在床边

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些议论

地上都是玻璃碎片

那是被你用手砸碎的玻璃


你看着虎翼社交软件上新的合影

是和烈虎队一起训练的照片

虎翼尾巴上是你送他的尾环

一瞬间一股窒息感袭来,他或许喜欢过你

但他不能喜欢你,喜欢全世界都不可以喜欢你


后来

你的时间停止了

虎翼依旧是那个闪闪发光的少年









其实我想写的是虎翼拽拽的语气是受你的影响,没写出来貌似?

应该没有反转

“你”算某种意义上的施暴者

你对不起虎翼所以最后你也遭到了报应

虎翼他或许喜欢过你只不过被你的行为抹杀了带着尾环也只是承认你比他强










吃口刀在吃糖

明天更小灰灰


我真的不会写肉!









评论(4)

热度(2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