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0真好公

角色黑禁止通行,我墙头很多你忍一下

唯一的玫瑰09

全员all你



---

你原想找慢羊羊请假

却发现自己又在羊村迷路了

阳光晒的你有些睁不开眼

在往前走

看见慢羊羊从一个四面都是铁的房子里出来

“这是哪?我怎么从来没见过”

好奇心驱使你忍不住进去看看

进去之后

你呆站在原地

思考猫生

“羊难道都这么厉害的吗??”

原本慢羊羊在你心里的印象还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老者

眼前的这一幕让你不敢相信

慢羊羊竟然会发明?!?

你以为只有灰太狼那样全能的狼会



------

“xxx你怎么在这?”你回头看

“是美羊羊啊,我迷路了,偶然间进来的”你摸摸后脑勺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这是村长的实验室吗?”你疑惑的问



------

交谈之后

美羊羊告诉了你不少关于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美羊羊突然想到什么对你说

“我也好久没来村长实验室了”

说完,好奇心使你们四处乱逛



-----

这是什么?

你疑惑的打开

突然一个黑皮美羊出现在你面前

紫色的眼影更显妖娆

她差异的看着你

不过片刻

她向你身后瞄了一眼

“美羊羊?”

“羚羊公主?”

她们俩几乎是同时说的

“你们...认识?”你指了指她们说

没等你回答

羚羊公主用傲慢的语气说到

“美羊羊,好久不见,上次的飘带比赛是你赢了,在比一次怎么样”

美羊羊有些无奈的说

“我已经不玩了,我现在在学习篮球”

羚羊公主不由得感慨

“篮球可是男孩子的游戏,没想到啊”


你拍拍羚羊公主的肩膀说

“只要热爱,不分男女”

羚羊公主不屑的挑眉瞄了你一眼

你话锋一转说

“要不然我替美羊羊和你比”?


“那开始吧”



------

说实话

这飘带比你想象中的容易

第一次接触到你还比较陌生

转了几次你也就摸清了门路

也是是猫天生的优势

让你没有被飘带弄的力不从心

不过你还是输了

毕竟你只是临阵磨枪怎么能比的上专业的


羚羊公主走到你面前

向你伸出手

“你很优秀,我很欣赏你”


-----

一阵亮光吸引了你们的目光

俩名黑皮帅羊出现在你们面前

“奔羊羊?羚羊王子?”

“咦?羚羊王子?和羚羊公主你认识吗”

你问羚羊公主


彭——

实验室的门被打开

所以人的目光被吸引

你有些惊喜惊呼道

“喜羊羊你们怎么来了”

懒羊羊先开口说

“村长让我们来拿东西,谁知道一开门这么热闹”


“奔羊羊”!?

“羚羊王子!?”

沸羊羊和喜羊羊注意道你们身后

你内心os:不会吧,又认识?

没等你多想

沸羊羊就拍上了羚羊王子的后背

“我们的体操王子怎么在这?”

“是不是想让我这个篮球高手教你打篮球啊”

羚羊王子:........


喜羊羊和奔羊羊那边就比较和谐了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然后呢

俩人一直干瞪着眼

大家都太久没见了


气愤明显有些尴尬

喜羊羊和沸羊羊同时拽着你说

“羚羊王子/奔羊羊这是我们的新伙伴,xxx”

“xxx可是很厉害的哟”

“有机会比一次,好久都没有参加羊羊运动会了呢”

你像是被抓过来的一样听着他们不停的叙旧

很好

男孩子之间的友谊就是这么快又熟悉

很快他们四个打成一片




-----

很快

暖羊羊来找你们了

你仿佛看到救星

跑到暖羊羊跟前

摇着尾巴问暖羊羊

“你怎么来了”


“我看你们都不在,还以为你们遇到危险了”暖羊羊挽住你的胳膊说


一束光又从那出发出

你定晴一看

“是羊??,不对好像不是”

绿色的眼睛带着红色的镜框

略显高冷

你感到胳膊一阵空虚

不知什么时候

暖羊羊跑到了机械羊面前

激动的抱着他

眼里的泪水止不住的流

其他小羊见到这样

纷纷过去安慰

你更加疑惑

“他是谁?和暖羊羊什么关系”


等暖羊羊哭完

在一次看向机械羊

机械羊只是冷冰冰的说

“你们是谁?”

“伙伴?”

“我们机械羊没有感情”

暖羊羊有些失落的低下头

你安慰着暖羊羊

你从暖羊羊口中得知

机械羊以前为了救暖羊羊牺牲了自己


“真好啊...”你低头

“如果我早点遇见你们就好了”

“xx你说什么?”你得声音很小在你旁边的暖羊羊也没有听清

“没什么”你看着冷冰冰站在原地的机械羊

不尤有些气愤

拽着他的羊毛就吼到

“我不相信你没有感情,如果你真的没有感情,又怎么会为了伙伴牺牲自己”

机械羊眼里闪过一丝脆弱

不过你没有注意

因为

你看向了突然出现的小羊



-----

划拉

一只小羊落地

打断了你们

你心想“好小一只”

冰冰羊!??

冰冰羊看到喜羊羊就扑过去高兴的说到

“喜羊羊哥哥我好想你啊”

“这个姐姐是谁啊”

你站在原地想

“真的好小一只,想撸..”

“姐姐你好啊”一声稚嫩的声音打断了你的心思

“你好”

喜羊羊给你介绍道

“这是冰冰羊”

“那姐姐我们可以一起玩吗?”




------


你有些心累的倒在地上

看着面前见到曾经伙伴的他们有些悲伤

眼角不知觉的划过一道泪水

“他们之间的感情真好啊.....”


美羊羊注意到你的不对劲

“xx你怎么了?”

“我没事”你原想逞强过去,可声音还是不自觉的带着一点哭腔(貌似写的有点矫情....)

你这么一说

小羊们全都向你走来

你原本可以自己挺过去

可经不起别人的安慰

抱着美羊羊就是一阵哭

哭完

你哽咽的说出来自己的想法

“我只是觉得可惜,如果早点遇见你们就好了”


羚羊王子安慰到你说

“朋友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奔羊羊不善言辞只是问了你一句一起踢球吗

机械羊也只是拿纸巾机械的擦了擦你的眼泪

羚羊公主轻声道“我早把你当成朋友了”

冰冰羊躺在你怀里说“xxx姐姐不要伤心了,我们去吃好吃的吧”




------

以后的日子

不仅有喜羊羊他们的陪伴

还有他们的老朋友

没事的时候

你们就在一起比赛

然后心满意足的做在地上

大口大口的喘气

有时他们也会去找在训练的你们

过了几天的相处你总结出来几点

“奔羊羊会把心情写在脸上,但不会说出来,话很少”“而羚羊王子话就比较多,还有点自恋”“羚羊公主看着很傲慢但很会照顾人”“机械羊话好像很多又好像很少,具体是因为你问他什么时他才会说话,有时会搜索资料给你科普一个下午”

大家做在地上

畅想未来

地上的零食是懒羊羊出的

“别吃了别吃了”懒羊羊心疼的说到

“我得零食啊!”

沸羊羊听到这话不但没有停止反倒更加大口的吃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只有懒羊羊受伤的世界达成✔)



------

“话说,你们是怎么过来的”你问到

“我们也不清楚只是一束光突然出现,然后就出现在这里了”


另一半

慢羊羊大声喊到

“谁动了我的穿梭机!”







-------

你正在看守护者队和跳跃者队的比赛

但是你此时此刻真的很想打人

你和奔羊羊他们刚从外面回来

就被羊大妈拉去看守护者队比赛了

做在观众席的还有俩位老鼠

“好吵”

你扫了他们一眼

他们也看见了你

屁颠屁颠的走到你面前

“你是守护者的新成员吧”

“我们知道你”

“我们是球场上最炫酷的火焰”

“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

“鼠一”

“鼠二”

你缓缓说出自己名字

内心os:真的好中二.....

你转转眼球想起来他们了

听美羊羊说过

他们算是守护者队的粉丝了吧。

不过自己加入守护者队也有一年多了

他们竟然不认识自己



-----

“敢不敢打一场2v2”

你还没有过多的思考

就被鼠一的话打断

“好”

但是现在守护者队正在比赛

你从哪凑人数呢

你边走边想

鼠一鼠二带着你来到一处旧篮球场

“有了,机械羊”



比赛开始

鼠一鼠二被你和机械羊虐的说不出话

等上半场结束

鼠一鼠二就嚷嚷着不公平

你正思考怎么办

毕竟一个高科技机械羊在这种方面确实学习的很快也很厉害

“我来吧”羚羊王子走到你面前说

“你不是不会打篮球吗?”你挑了挑眉


“我相信你”


听着意思是让你一打二还要带一个拖油瓶(划掉)


等比赛结束鼠一鼠二就离开了

你躺在地上气踹嘘嘘

虽然你实力比他们强

但总归是一打二

鼠一鼠二还不停消耗你得体力

“xxx,你不回去吗?”羚羊王子问你

“不了,我在休息一会”

你也是没有想到自己能睡到天黑


另一半

喜羊羊他们打完篮球发现你不在

并没有感到什么不对

可过了一会鼠一鼠二也回来了

你却迟迟不回来

喜羊羊他们又找了找训练场

还是没有找到你

问鼠一鼠二

说“我们刚刚比赛去了,打完我们就走了”

暖羊羊焦急的问

“在哪里打的?”

鼠一鼠二挠挠头说

“我们也不知道,随便找的篮球场”

灰太狼揪住鼠一的领子恶狠狠的恼怒说

“你要是在不说,我就吃了你”(灰叔找老婆时说过的话,太戳我了,硬生生让我写进来了)

小羊们听到这话纷纷露出惊恐的表情

灰太狼被喜羊羊和沸羊羊拉开

挠着后脑勺说到

“不好意思啊,职业病犯了.”


-----

你被懒羊羊的哭声吵醒


喜羊羊他们找到了你

看见你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

以为你...

所以人都露出悲哀的表情

懒羊羊大哭着说

“xxx,你快醒来啊,我把声音的零食都给你”

你被懒羊羊吵醒

有便宜不占怎么能行

你慵懒的说了句好啊



几点了”你问

该吃晚饭了”美羊羊回答你

内心os:我什么时候睡眠质量这么好了!??

可生理上的困意让你还想再睡一会

等喜羊羊他们在看你时

你已经睡着了


在一次醒来

是在自己的房间内

你问了问身旁照顾你的美羊羊

自己是怎么回来的

你以为自己会被贴心的背回来

或者是浪漫的公主抱

没想到

竟然是喜洋洋沸羊羊懒羊羊灰太狼

他们四个

俩人抬胳膊俩人抬腿

让你的身子呈“大”字形扛回来的





住校前最后一篇文

又是摸不到手机的一星期















评论(8)

热度(1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