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0真好公

角色黑禁止通行,我墙头很多你忍一下

小灰灰乙女(烟火)

雷者避

变质的母爱??

短打



小灰灰为15年后的设定

你是一只白猫,吉他手



------

“暖羊羊乐队招慕一名吉他手”

大街上充诉着招聘的声音

你走进招聘现场

介绍道“我叫xxx”



------

你毫无例外的被录取了

你对自己的水平还是很有信心的

来这里的大多也是半吊子

为追星来的,只是为见暖羊羊




------

暖羊羊可是给你介绍乐队里面的人

一只狼吸引了你的注意

你接连瞄了他好几眼

少年黝黑的皮肤,给他的稚气添加了一分成熟

小灰灰走到你面前笑着说

“我叫小灰灰,以后请多关照”



-------

在你加入乐队的时间里

小灰灰很照顾你

你看着他

一缕缕阳光洒在少年身上

心中一阵悸动

你拍拍脸自言自语道

“不可以,怎么带坏小孩子”



-----

就这样

暖羊羊的乐队越来越出名

可惜人红是非多

总有一些碎嘴的家伙

在网络上抹黑你们

为了不让你们收到伤害

乐队经理将你们雪藏一段时间



-----

夜晚

你看着空中飘着的叶子

心里五味杂陈

点了根yan

恰好被刚出来的小灰灰撞见

“xxx姐姐,抽烟对身体不好”

你掐断yan

“那姐姐心情不好怎么办?”



-----

小灰灰思考了一会

拉着你来到狼堡

你看着眼前的城堡

目瞪口呆

(好家伙,小灰灰还是个隐形富豪?)

小灰灰把你领到自己的实验室前

俏皮的说道

“xxx姐姐,你看看我的新发明怎么样”

你看着可以变小的扫地机器

感慨道

“没看出来啊,小灰灰,这么细心顾家”

小灰灰被你这么一说变得不好意思

你继续调侃道

“谁要是能嫁给你的话,真是修了8辈子的福了”

“xxx姐姐,你嫁给我好不好?”

听到这话你宠溺的说到“好好好,我嫁给你”(小孩子吗,吼一吼就好了)




------

小灰灰靠在墙上

眼底掠过一抹难以察觉的哀伤

“怎么总把我当作小孩子”





-------

暖羊羊的乐队在这一年冬天

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名气

你们在各地表演

日日如此

大家都有所疲惫




------

你看着手里的病例单

医生建议你休息一段时间

你的肩膀受不了高强度的工作了

原本肩膀就有过旧伤

你心里百般无奈

原想和经理请假

却遭到经理无情的拒绝

“不行,现在正是团队爆火的时间,我们要好好利用,表演一刻也不能停”



------

小灰灰察觉到你的心情

拉着你跑出训练基地

他拉着你从黄昏到黑夜

你累到腿脚发软

小灰灰站在月光下目光炽热

“xxx姐姐,我们现在算不算私奔?”

“别闹了小灰灰,我们得回去,明天还要表演”

“不行,xxx姐姐也需要休息,大不了退出乐队”

“我退出乐队?那我怎么生活?”

“我养你啊姐姐”

你原以为小灰灰说的是玩笑话

可当你抬头看着他时

眼里流露出的郑重

一时间让你无话可说




-------

你看着眼前的小男孩

突然之间心里涌起了一丝莫名的情愫

你突然觉得自己很幸运

能够遇到这样的小男孩

他不但聪明懂事

而且还很体贴

这样的男孩子谁不喜欢呢



-------

你轻轻地瞥了他一眼,

透 着一股子羞涩之色

眼底泛着一抹春花般灿烂的笑意

“好,你养我”






--------------

至此

和你

柴米油盐









评论(4)

热度(25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