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0真好公

角色黑禁止通行,我墙头很多你忍一下

机械羊乙女(次元壁)

大量私设

机械羊是乙女游戏中的一个角色

OOC预警

小短篇






------

大一

你在朋友的介绍下

下了一款乙游

你凭借自己丰富的经验

成功攻略了许多角色

但有一个角色

你迟迟攻略不了

他是机械羊

他很听话

你说什么他也会做什么

他不会主动找你

只有你主动找他

你生病时

他也只是提醒你吃药

已经生病时不能做的事

你讨厌他这么机械化的相处方式

但你必须承认

你不得不承认

他真的好帅啊

他不仅帅

还好厉害!





--------

大四

即将毕业的你

被论文压的喘不过气

也没有心思登录游戏

慢慢的忘记了




-------

你在一家公司实习

慢慢的你转正

升职

那款游戏你许久没有登录



------

在一次下载这款游戏时

是你无意听到公司新来的实习生谈论时

才想起来

刚刚打开游戏

看到数不胜数的信息

你有些惊讶

机械羊明天向你发着早午晚

和你没有上线的天数

他都记录着

和最底下的那一句

“我想你了”

屏幕上也出现了你曾经最想要的字

“机械羊---己攻略成功”




-----

你收到一条信息

是公司一个员工发来的

说有事找你

你揉了揉眉头

仔细回想这个人

确实是你们公司的

挺外向人缘也不错

不过你平时不常与人交流

对他的印象不深




-----

你如约来到哪地

早上广场的太阳很耀眼

照的你眼睛难受

等你在一次看清眼前时

只见

那名员工捧着花

身边也不知什么时候出现那么多的人



-----

你有点不知所措

刚想着怎么拒绝

可看到身边很多人时

却有点不好意思

不知怎么开口

正当你苦恼时

你感觉到有你搭上你得肩膀

把你搂在怀里

你抬头一看

“机械羊!??”

没等你开口询问

机械羊对着那名员工

不冷不热的说到

“这是我的女朋友”




-------

等你回过神来

机械羊在你耳旁道

“女主角,我不会让你离开我了”







🆘我这烂到家的文笔.....






评论(1)

热度(15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