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0真好公

角色黑禁止通行,我墙头很多你忍一下

黑白

现代背景,把握不太好人物性格,一点短打,有明莹但更偏个人


我叫白光莹,我好像病了


我在赞美中羡慕声中长大

我并不开心

作为继承人,我的一切必须做到完美

我的父亲有权有势

我的母亲和父亲是俩个世界的人

母亲害怕失去父亲

她要求我,要求我学习那些所谓的能够在职场上立足的知识和本领


麻木且日复一日的学习

我知道哀求没用,我曾哭着学着别人家的孩子一样向母亲撒娇

迎来的,是火辣辣的巴掌


我开始接受这一切

我的一生,早就被布置好路线

困在这条路上,一条永远没有分叉的路



直到

那天我的路旁,出现了另一条路

路上有一个人

他叫高泰明

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最后

我开辟了自己的路

逃离了那个困住我的笼

我要做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曾无数次幻想

如果能永远留在这里多好啊

或者死去

死在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里



那天,一股强大的力量将我推向曾经那条路

我怒视的看着他

母亲说那是我的未婚夫庞尊


庞尊


至此我的生活里总能听到他的名字


学校里

她们说庞尊又帅又有钱和我很配

父亲说为了家族庞尊在我们之上

母亲说不要忤逆他要迁就他


我知道

这个时候

我最不能反抗

我要扮成一只美丽听话的金丝雀



如果我表现出一点反抗的意愿

她们会说,我不知好歹

我开始随父母的意愿去讨好他


我在等

等一个机会

小不忍则乱大谋

我要的不仅是逃离她们

我要坐在她们所有人之上

没有人

没有任何人能够轻而易举的摆布我


这样的日子过了很久

我每天强忍恶心与不适和他在一起

在忍忍


日复一日重负着这样的生活


我的精神好像被要被吞噬了一样


在这个时候

我不能倒下

庞尊年纪长一点

所以等高泰明开始进入职场时

他已经是众人之上的庞董了

高泰明在努力

努力超越庞尊

我也不能输


但这样的生活无停短

我开始头晕幻听出现幻觉

有时候甚至分不清自己是谁


庞尊又来找我了

他说他很爱我


我看着他

“庞尊,你竟然把我丟下了”



我叫白光莹,我好像病了

我好像有人格分裂症

评论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