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0真好公

角色黑禁止通行,我墙头很多你忍一下

狼队队长是否追妻火葬场


你是只白猫

小学生文笔


我保证是甜的!



---------


烈羊羊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捡到了你

一开始

你害怕的蜷缩在角落

面对羊大妈的问候你只是抱着头不说话


你记不清了

你甚至都不记得自己叫什么


看着烈羊羊给你递过来的汤

你毫不犹豫的打翻

“别碰我”你恶狠狠的说到

眼神冷冰冰的



好在

你慢慢放下对他们的戒备



------

在烈羊羊的影响下

你渐渐对篮球产生了不小的兴趣

你抱着烈羊羊的胳膊身子来回的摆

“爸爸~我真的很像打篮球,你就教我吗”


“好吧”


烈羊羊教的很好在加上你很努力

你的篮球水平达到了不错的地步



------

有一次你跟着烈羊羊到篮球场上时

烈羊羊的目光始终看着一处

你随他的目光望去

是一匹白狼


“来啊,继续”球胜狼得意自豪的声音传入你耳边


等你回头看烈羊羊时却没有找到他的身影

在望篮球场上看

只见烈羊羊向球胜狼走去

最后一加速

径直的越过球胜狼

球胜狼瞪大眼睛有些不可思议

“什么?!”

烈羊羊跳起将篮球投进

篮球在篮筐上摇晃了几圈后进去了


“好厉害,”球胜狼惊呼


“请你教我打篮球吧”球胜狼看着烈羊羊眼神坚定

又继续补充道“我想参加篮球杯拿冠军”


你站起来说“那你先打赢我再说吧,我爸爸这么厉害,可不是谁都能当他徒弟的”


你一上来就开始拼抢球权,这种打法虽然没什么技巧,但是却非常实用,

你的防守很到位,而且还能利用身体上的优势做出一些反击,

这种反击非常致命,球胜狼根本来不及做出反应,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球被你轻松拿到你接球之后立刻发动反击,快速转换角度,

把球投进篮筐,一记漂亮的三分球


“你输了”你高傲的对球胜狼说

“那么你就不能做我爸爸的徒弟了”


烈羊羊拦下还要继续说的你

说“我可以教你”




-----

于是

你不在是一个人训练

烈羊羊说球胜狼很有天赋很努力

你觉得

他很外向有时还能逗笑你

完全就是少年该有的样子


------

日子虽然千篇一律但很快乐

直到

在篮球杯的比赛中

球胜狼输给了野猫队


他在也不相信团队篮球了


那个你熟悉的少年变了

变的偏执


球胜狼不愿在见烈羊羊

有时你主动找到他,去劝说他

但都被球胜狼冰冷冷的回了过去



直到那天

烈羊羊为了救球胜狼

脚落下了终身的残疾


你看着病床上的烈羊羊

在也压制不住内心的恼火

眼神里布满血丝

你拼命跑到球胜狼面前

对着球胜狼就是一拳

球胜狼不明所以但也没还手

任由你一拳又一拳在他身上打着

打累了

你气踹嘘嘘的停了下来

脸微微泛红

“球胜狼,给我爸爸道歉”


说完你便拉着球胜狼就要走

却拉不动他


“我听腻了,xx”

“我会用实力证明我一个人也能赢”



你冲着球胜狼大吼“球胜狼!”这是你与他熟悉之后第一次喊他全名

球胜狼不免有些惊讶

但还是闭眼不语

你又继续说“你真的以为事情只是这么简单吗?!”


“什么意思”球胜狼更疑惑了



-------

你拉着球胜狼拉到他经常锻炼的位置

你拉着他在高处往下看

说“阿胜,你说这样的高度滚下去的石子都会碎,那如果是被砸中的人?”


你假意要把球胜狼推下去

被球胜狼躲开

你扑倒在地上

膝盖被磕破

球胜狼想要拉你被你一手打回去

鲜血的味道充诉着他的鼻腔

你抬脚想要踢他

却被球胜狼一把拽住脚环

你重心不稳,带着球胜狼一起摔在地上


球胜狼一口咬在你的腿上

鲜血直流

肉都咬了下来,甚至能看见白色的骨头

白色的毛色沾上惹眼的红色

这下

没个5年7年好不了

等球胜狼回个神才发现自己干了什么



球胜狼连忙带你去医院

虽然没有生命危险

但却给你留下了不小的阴影

从哪之后

你变得小心翼翼

不敢靠近任何肉食动物


-------

好巧不巧你得亲生父母在这时找到你

你随着亲生父母去了更好的地方接受治疗



球胜狼找到你想道歉时得到的却是你已经离开的消息



--------

3年后的一天

“放心吧,爸爸我不是小孩子了,正好让我看看你带的那群孩子们有没有我以前厉害”

你刚下飞机就迫不及待和烈羊羊打了个电话

烈羊羊听完才放心



你来到守护者队

看着喜羊羊他们快乐的打着篮球

不禁让你想起和球胜狼一起的日子


你摇了摇头

“算了,以前的事就让他过去吧”


训练完守护者队的羊羊们就热情的围上你


美羊羊:“你好漂亮哇,完全看不出来你也是打篮球的呢”

暖羊羊:“我们经常听教练提起你”

你笑了笑说“没有了,我已经很久没有打篮球了”




喜羊羊想到什么说“对了,都市篮球杯又要开始,xxx你和教练陪着我们一起去吧”

懒羊羊:“是啊是啊,很有趣的,让你看看我打篮球多帅吧”

沸羊羊一拳压向懒羊羊头上那坨s

“就你那样?还是看看我的英姿吧”


懒羊羊和沸羊羊在一旁不可开交的吵了起来


你笑着看着她们


“果然活泼的人才是最有趣的”


-------

你随着守护者队来到篮球都市

篮球杯给参赛者准备了一大别墅

给所以动物居住

具体多大呢

比狼堡还大

一楼的餐厅能容下所以来参赛的动物



你刚想回房间走过拐角处

撞到了什么

使你有些吃痛

紫色头发的狼刚想骂

“谁啊,不长眼吗?”


一低头发现你半跪在地上双手抱住自己

声音哽咽道

“是..狼...狼...狼....”

紫太狼有些烦了语气有些冲向你说

“撞一下而已,不用这么夸张吧”


一身影挡在了你面前

熟悉而又陌生

“队长?你怎么来了?”紫太狼有些惊讶

“你先回去,我来处理”球胜狼说


趁着他们说话你撒腿就跑了

等球胜狼回头时

你早以不见




------

晚上你和守护者队呆在一房间内

兴奋的说不着

美羊羊他们激动的给你讲关于篮球比赛的时

当然也包括球胜狼的事



--------

第二天起来

你就碰到球胜狼

球胜狼冰冷的目光中却充诉着离别情愁

球胜狼开口说道

“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我挺好的,你呢?球胜狼?”


“我也挺好”


随后又是良久的沉默

你打破这尴尬局面说“球胜狼,我们在比一场吧?”


球胜狼挑了挑眉表示质疑


你不咸不淡的说

“放心了,我的伤只要不剧烈运动就可以了”


也行是因为你脚伤加上许久没有碰篮球的缘故,你连球都拿不到


又或者是球胜狼更加厉害了


球胜狼已经不是那个专断偏执只相信自己那个时候的他了



你坐在球胜狼旁边

球胜狼开口“昨晚挺能聊,我晚上起夜都还听到你们在聊”


是错觉吗?你竟然从球胜狼口中听出一股醋意


你感慨道

“球胜狼”

球胜狼打断你说“和以前一样叫我行吗?”

你改口说“阿胜,你说我们还能回到以前吗?”


“豹姐救了你,你同样回报了她,爸爸救了你,你和他也重归与好”


“那我呢?阿胜,你对我得伤害怎么算”


“抱歉”


“阿胜,你知道的,我想要的不是你得抱歉”


球胜狼欲言又止的样子看的你有些生气


但也没等你抱怨球胜狼就抱住你

你能感觉到他在发抖

你把手放在他的背上

“阿胜,你永远欠我的”


“我知道”


“那,阿胜,你这一辈子都要照顾我”









评论(10)

热度(101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