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0真好公

角色黑禁止通行,我墙头很多你忍一下

如果玛丽苏女主有了自我意识

你是一本玛丽苏小说中的女主

突然觉醒了自己的意识

修罗场预告()

 私设众多

虎翼领家傲娇弟弟

球胜狼外冷内热毒舌学长

喜羊羊温柔外向青梅竹马

小灰灰直球嘴甜弟弟





-------

一个身高1米八的男人把你推到

不屑的说到

“女人,你这种把戏我看多了”

“不就是看中我楚天霸的钱了吗”

“这是一百万支票离我远点”

倒在地上的你只觉得有点头疼

半向

才回个神

内心os:我x,我怎么会喜欢这种人??

我真的会谢


你拍拍屁股拿起地上的支票

“好啊,说话算数”

你拿着支票就迅速离开

谁会跟钱过不去呢


那男人看着你的背影

“呵,果然又是看中我的钱的女人”



-------

你坐在位置上

想着以前自己追求楚天霸的日子

想死的心都有了

太尴尬了

你有些发愁的揉了揉眉头

“xxx,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一阵身影闯入你的视线

内心os“我x,喜羊羊的声音也太苏了吧,”

穿着校服的他更是比楚天霸多出了不少的少年感

自己以前怎么就喜欢楚天霸那个玩意了呢

“没什么,我们去操场走走吧”



-----

在操场上

你感觉你面红耳赤的

(喜羊羊这个家伙怎么这么会说话)

“xx他们好像在篮球比赛我们去看看吧”

赛场上烈虎队和狼队打的难舍难分

你定睛一看俩队伍中的小前锋

“球胜狼和虎翼?”

在你印象里好像俩人都和你有些交际

不过那时你张口闭口都是楚天霸

“xxx?你怎么了,看你发呆了”喜羊羊打断了你的思绪

“没什么,对了,喜羊羊你不是也打篮球吗?”

喜羊羊拱手道

“比起篮球我还是更喜欢足球”

“有时间让你看看我踢球”

“我可是会倒挂金钩的哟”


“好啊我一定去”

内心os“我得天,喜羊羊这么温柔还真全能的竹马上哪里找第二个,我以前真是瞎了眼”



-------

你和喜羊羊的关系越来越好

以前你总看楚天霸了,就这么和平的过了俩月

楚天霸就拽住你

“女人,如果你想通过让我吃醋的方式吸引我的注意,那你真是太天真了”

男女生体能差距太大

你有些挣脱不了

喜羊羊又不在你身边

你只能大声呦呵

“你有病吧,我不喜欢你了”

眼看楚天霸的一只手就要捏住你的下巴

远处传来一声稚气的声音

“你们在干什么”

是小灰灰!??楚天霸身后的小弟惊叹道

“有什么慌的,一个初中的小毛孩而已”

楚天霸不屑的说

“不是,老大,他爸爸可是灰太狼”小弟有些害怕的说

“灰太狼?不认识,有我楚天霸家室大吗?”

“是没有,但是他爸爸爱搞发明,我们打不过”



-------

楚天霸他们走后

你顺了顺气对小灰灰说

“谢谢你啊,同学”

“没关系啊姐姐,我很愿意保护喜欢的人”

“喜欢!??”

内心os“现在小孩都这么直接的吗?”

“同学别开玩笑了,我们以前见过吗”

你强装镇定的说

虽然你很喜欢帅哥

但是这种很刑的事大可不必

小灰灰打趣道

“姐姐这么快就把我忘了,我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上你了”

还没得你说什么,小灰灰留下一个背影就走了


-----

夜晚你努力回想自己是什么时候见过小灰灰的

还有自己和那俩位篮球小前锋的交际

内心os:“帅哥香香,都刷一下好感度也不是不行(划掉”



------

一个月前

遇见小灰灰的时候

是傍晚的一个街道的死角处

少年提着吉他尽情演奏着,少女的突然出现打断了他

你在一条条街道中迷了路

你直勾勾的盯着他

“小孩子?”

少年脸上稚气让你盯了他一会

片刻,他被盯的不自在了

说“你喜欢我吗?怎么一直看着我”

你有些尴尬,转移话题说

“你弹的是扁嘴伦的歌吗,我很喜欢他的歌”

“是,要一起吗”

“诶?一起吗?我不会吉他啊”

你有些不知所措

内心os:“我真是挖坑给自己跳”

“那好吧,我弹给你听”小灰灰看穿你得心思

你做在小灰灰身边慢慢的睡着了竟然

到了傍晚你才醒

你看着身边的小灰灰有些愧疚

“抱歉哈,不小心睡着了,怎么没有叫醒我”

“没关系”小灰灰一遍活动麻掉的肩膀一边说

“有机会我请你吃饭吧,就当是你跟我当了一下午枕头的谢礼”


思绪回来

你和小灰灰的交际也就这么多

竟然都能喜欢上自己

自己不亏是玛丽苏女主

所以男人都爱自己

自己却眼瞎爱着楚天霸



-------

提到小灰灰

你又想起虎翼

都是年下弟弟

不过虎翼好像只比自己小一岁

好像是一年前的中午

高二的你,喜欢上了楚天霸,为了他你去学习篮球

即使一直打铁()才十几分钟

你就有些腰酸背痛

做在旁边休息

篮球场过了一会变得热闹

(?是新来的学弟吗?

你看了一会

那个穿拖鞋的好厉害

这是你看了一下午总结出来的结论

等他坐在离你不远处喝水

虎翼注意到你炽热的目光

提高音量说“你是变tai吗,一直盯着我看?”

内心os:“好像炸毛的小老虎....”

你犹豫了一下走到他面前

“好近(虎翼的脸有些不自觉的出现一抹绯红

“你可不可以教我打篮球,我想让我喜欢的人注意到我,他也喜欢打篮球”

“不行”虎翼直截了当的拒绝了你

被泼了一盆冷水的你有些丧气的走了

你不知道的是,你走后

虎翼握着你落下的校牌,看了看又握紧


后来你们也没有什么交际了



------

那球胜狼呢

你仔细想了想你和他是怎么遇见的

你先认识的他

“狼队队长,年级第一,好像什么事都要做到完美”这是你对他仅有的印象,但也没有太在意,毕竟你觉得你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第一次和球胜狼有真正意义上的交接

大概是一个下雨天

那时候的你

第一次鼓起勇气告白就被楚天霸如空气般是的,从你身边走过

下雨时

你抛弃了雨伞,想让雨冲刷掉自己的悲伤

路过一篮球场时

更加勾起了你对楚天霸的回忆

那时楚天霸只喝你给他送的水

让你误以为他也喜欢你


这段回忆让你完全忽视了篮球场上的人

彭,篮球砸到你的头——

“抱歉”一阵冷冰冰的声音让你回过神来

然后就继续打球了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刚失恋又被球砸到

加上浑身湿漉漉的更加难受

你忍不住嚎啕大哭起来

听到你的哭声

球胜狼明显有点不知所措,以为是自己弄哭的

却又不知道怎么安慰

就双手抱拳站在原地等你哭完


也许你哭累了

停下来时

雨完全淋湿了站在原地的你们

“抱歉,我只是有点心情不好,打扰了”

说完你便急匆匆的离去


你不知道,冰山见到你时就已经融化



-------

后来在和球胜狼虎翼他们有交际

是喜羊羊开始参加篮球比赛

他们俩带的队伍都能强劲

于是接触的慢慢就多了

你想起以前自己种种舔楚天霸的行为

不堪入目

所以

你决定建立鱼塘

你开始不停地刷他们的好感度

好像比你想象中的容易

冰山学长球胜狼在恋爱方面完全是个小白,一撩就脸红

年下傲娇弟弟更是口是心非

至于喜羊羊

你有十分的信心

这么多年的感情基础

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破坏的

只要你俩不互相提对方的黑历史



后来眼看着3男之间暗戳戳的较量

使你有些力不从心

还有小灰灰时不时得来找你

还会特别细心的照顾你

(可能是父业子续?都是宠老婆的人)



-----

你有些无奈的和闺蜜说到

你闺蜜虽然是个母胎单身

但是还是认真的开导你

“你总不能一直这样,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喜欢就是喜欢,去追求自己真正喜欢的,”

你思考了一会

“你说的对,我很喜欢他,我要去和他表白”


没登你闺蜜反应过来

你就已经跑走

另一边

他也在向你跑来




------

结局①

喜羊羊:

刚跑到大街上的你迎面撞上一结实的胸膛

“喜羊羊?”

你呆了一下

换了个认真脸说

“我有话给你说”

“你说,我在听”喜羊羊温柔的看着你说

“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你鼓起勇气大声说道

“不行”

听到不行两字时你甚至马上都要崩了

但还是镇定的抬起头

有些颤的说“我开玩....”

没等你说完

喜羊羊打断你说

“表白怎么可以让你先开口呢,所以你能不能和我在一起”


“好”



-------

结局②

球胜狼:

你迅速的跑到球胜狼教室里

对着球胜狼就是一通告白,班里的人还在起哄

球胜狼没有回答你

手中的水杯被捏爆

把你拉出教室后,他耳朵上的红晕被头发盖住

球胜狼问“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知道...”你有些没有底气的回答

球胜狼又问了一边“你认真的?”

你以为球胜狼没有接受你,可当你抬起头看到球胜狼红透的脸

“咳”球胜狼清了清嗓子

“我答应你”

你激动的抱着球胜狼,球胜狼慢慢的把你搂在怀里

(这次是你自己闯入我领地的你就别想走了)



------

结局③

你跑到篮球场

看到虎翼正在比赛,对着虎翼就喊了一句我喜欢你

篮球没有进入篮筐内

虎翼愣了愣,啧了一声,走到你面前

“是吗?你有多喜欢?”

虎翼他在质疑你吗?

也是....

毕竟你以前只是在养鱼罢了

你转身想走,脸上失望的表情掩盖不住

虎翼一把拉住你,你有些疑惑

“看在你这么喜欢我的份上,勉强和你在一起吧”

然后把你禁锢到他的领地

虎翼捂着你得眼睛

眼前一片黑暗

你只是觉得唇上贴上一片湿热



------

结局④

小灰灰:

你跑到狼堡

敲了敲门

“xxx姐姐?你怎么来了”小灰灰首先开口

“我来找你,我...”

没等你说完

屋里传来一阵女声“小灰灰吃饭了,有人来了吗?”

“女生?你偷偷的往里面瞄了一眼,好妩媚的人啊....好生漂亮,小灰灰应该更喜欢她那样更成熟的吧”

没得你反应

小灰灰就把你拽到狼堡內


坐在餐床上你有些心不在焉,身旁的精致女人柔声细语的说

“怎么了,饭菜不和胃口吗?”

“尝一尝我新学的汤”


“没...”

在餐桌上你还是想勇敢一次

对着小灰灰说“我喜欢你,如果你不喜欢我以后就不打扰你了”

小灰灰并没有过多的反应

只是你旁边的女人倒是有些开心是怎么回事


片刻,小灰灰开口说

“妈妈,你未来儿媳不喜欢吃香菜,帮xxx把香菜挑一下”

“妈妈!??”你有些惊愕

小灰灰看着你说“你不喜欢这样吗?女!朋!友!”

你低眸一笑说

“没什么,男朋友”

























评论(7)

热度(32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