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0真好公

角色黑禁止通行,我墙头很多你忍一下

羊乙《当ta是你的情妇/夫时》

ooc预警


喜羊羊:

会在你和丈夫逛街时趁没人注意跑到你面前,在你耳边轻轻说情话,有时亲你一口,弄的你满脸通红后跑掉


机械羊:

安排好一切,绝不会在和你独处的时间被你丈夫抓jian,被抓包之后会装作没有感情的机械人,

(那方面好像不会累???)


灰太狼:

帮你做完所以得家务,把你宠成小孩,给你带喜欢的东西,在你生病时会急匆匆的跑来照顾你


沸羊羊:

会在完成一件事后骄傲的问你厉不厉害

不屑的和你丈夫比较比较


懒羊羊:

会给你送零食,一边吃一边会说“xx丈夫没有我这么好吧,还是我比较会照顾人”


暖羊羊:

在没有照顾好你时会自责,在你生理期会默默照顾你,看着你入睡才离开


美羊羊:

带你买好看的衣服,把你打扮的漂漂亮亮

说道“女孩子才最了解女孩子,xx要多来找我”


紫太狼:

利用性别优势直接杀到你家,拽着你离开,然后把你的时间霸占


豹妹:

会把你想要的东西都买来

害怕你会生病

会反复确认你不会离开


豹姐:

会认真倾听你声音心事

然后哄你开心


虎翼:

在你找他时会高兴的摇尾巴

挑衅的在你身上留下印记,然后一脸得意的看着你


小灰灰:

(是经历灰太狼消失设定的小灰灰)

会给你唱歌

做蛋炒饭给你吃

为了让你方便熬夜发明创造

把你搂在怀里不让你离开

都囔道“我不是小孩子了,我可以照顾xxx姐姐”



评论(14)

热度(789)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